【悠遊卡新聞】馬偕醫院台北、淡水院區同步開通悠遊卡

客製化悠遊卡也適用馬偕醫院

現在不僅能將悠遊卡使用大眾運輸、便利超商等通路,現在連看醫生都能方便的使用悠遊卡付款,奧創專業秉持的專業客製化的精神,可替消費者量身定制獨一無二的客製化悠遊卡,讓您一卡在手,食衣住行樣樣通!

歡迎企業、公家機關大量採購,詢價有專人為您服務:

點此立刻詢價 > 客製化悠遊卡 <

馬偕醫院開通悠遊卡付費功能

悠遊卡嗶進醫學中心再下一城。每天門診人次直逼萬人大關的馬偕台北院區、淡水院區已同步開通悠遊卡付費系統,民眾看診完畢到櫃台繳費時,只要在感應機台「嗶一下」三秒鐘即完成繳費,免掏現金找零錢、好快好方便。

悠遊卡公司表示,馬偕紀念醫院積極推動e化付費系統,7月14日起同步開通台北院區、淡水院區使用悠遊卡支付醫療費用,悠遊卡納入大醫院的多元支付管道後,將可加速消化櫃台繳費人龍,民眾只要在設有悠遊卡感應設備的櫃台持悠遊卡嗶一下,三秒鐘付完錢搞定,免去掏現金找零錢的麻煩,也減少感染機會,醫院方面也能有效降低人工成本,提升服務與效率。

悠遊卡公司多年來致力開拓服務應用範圍,悠遊卡早已不只是一張搭公車、坐捷運的票卡而已,出門後的食、衣、住、行、育、樂等範疇都能使用悠遊卡,從南到北都有得嗶,現在又有更多的醫療體系陸續加入,服務範圍更擴大,悠遊卡也更好用。

目前在醫療體系已經可以使用悠遊卡的醫院,除了馬偕之外,還包括台北市及新北市的市立聯合醫院系統、三軍總醫院內湖總院、汀州分院、松山分院復健科、長庚醫院台北院區、宏其婦幼醫院,壢新醫院、員林基督教醫院、鹿港基督教醫院、彰化基督教醫院、衛生福利部嘉南療養院、羅東博愛醫院等。

本文轉貼自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241/2614805

經濟日報 記者楊文琪╱即時報導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