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起去日本沖繩也能刷悠遊卡!跨境支付省換匯手續

未來去日本沖繩也能刷悠遊卡

日本沖繩琉球銀行 17 日宣布將與台灣悠遊卡公司合作,109 年 7 月起在日本國內展開悠遊卡的加盟業務,這將是台灣悠遊卡首次在海外地方可供使用,琉銀計畫未來也將與其他地方銀行合作擴大推廣。

沖繩旅遊更便利,省下換匯手續

過去到日本旅遊,大多數還是必須換匯使用現金支付為主,但現在前往旅遊,尤其是到沖繩,比以前變得更便利。日本琉球銀行與萬事達卡、Visa卡在2017年以後便積極開發行動支付服務,已經有5,000多家餐廳、店家使用銀行開發支付系統,支援23種支付方式,未來將提升到7,000家店以上、支援超過30種支付方式。而台灣悠遊卡公司也與琉球銀行合作,讓台灣遊客7月以後到沖繩旅遊也可以刷悠遊卡消費。

(目前匯率清算方式尚未確認由悠遊卡公司或委託台灣本地銀行進行,但確定的是,台灣旅客未來前往旅遊,可以省下換匯手續。)

悠遊卡董事長陳亭如則強調,琉銀已經擁有多家合作商店,也投入大量資金來構建系統,相信透過彼此的合作能省下旅客換外幣和整理零錢的時間,透過更便利的選擇來提升旅客前往當地的興趣。

客製化悠遊卡同樣也適用

悠遊卡現今的普及化越來越高,未來趨向全電子式錢包生活,不僅出門幾乎不用帶錢包,現在連出國去日本沖繩玩都可以刷悠遊卡,一卡行囊就能輕鬆出發,奧創專業秉持的專業客製化的精神,可替消費者量身定制獨一無二的客製化悠遊卡,讓您一卡在手,食衣住行樣樣通!
歡迎企業、公家機關大量採購,詢價有專人為您服務:
點此立刻詢價 > 客製化悠遊卡 <

本文轉貼自聯合新聞網:沖繩也能用悠遊卡!7月起可小額支付 嗶一下省換匯手續 // 記者魏妤庭

本文轉貼自財經新報:琉球銀行宣布與悠遊卡合作,未來去沖繩也能刷悠遊卡 // 作者 

日本相關報導:

台湾でシェア7割の電子マネーが日本に上陸 琉銀と提携 7月から全国へ拡大

琉球銀行、台湾最大の交通系ICカードと提携

台湾「悠遊カード」との提携について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