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奧創

奧創品牌故事

奧創(Ultra),播放客製美學的美妙樂章,我們秉持著以客為尊的精神,盡可能的滿足每一個客戶,提供客製化的服務訂做出獨一無二屬於自己的生活小物,讓客戶拿到商品時能夠聆聽到我們所用心打造的美學樂章。

源自卡帶播放的方向,後來被大量使用於各種3C產品中。音樂與藝術一向都是密不可分的,奧創重視的不但是視覺上的美學,甚至是當您收到商品當下的氛圍。用播放鍵來代表著我們持續的進步朝著目標前進,也象徵了我們對藝術的堅持。準備好讓奧創播放屬於您的專屬美學樂章了嗎?

我們提供什麼服務?

奧創實業主要提供客製化悠遊卡吊飾或客製化一卡通吊飾服務,可以結合隨身配件來作客製化服務,其中還可包括外觀造型開模、UV彩色印刷、表面烤漆處理、⋯⋯等客製化方案整合,尋找客製化悠遊卡吊飾生產廠商,奧創是您最值得信賴的選擇。

奧創公司產品可當作鑰匙圈或是手機吊飾,並結合悠遊卡功能或是一卡通功能,可在全台便利超商與大眾運輸加值與消費。使用範圍請參考 一卡通 或是 悠遊卡 官方網站為主。

客製化產品適用於活動宣傳禮品、政府機關送禮、企業公司送禮、學校活動、婚禮小物、尾牙贈品、特別節日等禮贈品。

製作企業LOGO或形象圖案的客製化悠遊卡吊飾,連同包裝製作都可以客製化,達到禮贈品最佳需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