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製化悠遊卡專業印刷

如果您是學校社團、公司企業、等大量贈品採購相關負責人,您若有客製化禮贈品的需求,誠心推薦您選擇奧創的客製化悠遊卡(一卡通),作為畢業禮物、企業贈品、活動宣傳品、政府機關送禮、婚禮小物、尾牙贈品等。用於畢業禮物可以讓同學或社團的好夥伴們有獨一無二的回憶;用於公司企業更是可以增加客戶對於貴公司的品牌印象與認知,您若想要來點實用又獨特的禮贈品,歡迎您往下參考,奧創將提供給您最優質、最完整、最親切的客製化悠遊卡(一卡通)服務。

畢業禮物

企業贈品

政府機關送禮

尾牙贈品

奧創實業專注於提供客製化悠遊卡(一卡通)服務,我們相信專注=專業,我們除了一般廠商使用的卡片型悠遊卡客製化以外,同時也提供圓形、方形、以及特殊造型開版的客製化悠遊卡(一卡通),最常見的就是將企業Logo或者各類形象圖案製作成圓形或方形、特殊造型的吊飾,連同包裝也可以客製化,真正達到您客製化禮贈品的需求。同時悠遊卡(一卡通)現在相當普及,可以用於大眾運輸、便利超商等,有了悠遊卡,出門不必再帶錢包,不論是送禮或者自己使用都相當方便與實用。

團結對抗,疫如反掌

奧創實業除了提供原本的客製化悠遊卡印刷以外,另外提供客製化防疫禮品供大家選擇,歡迎免費諮詢!

若您有任何需求,想更了解客製化悠遊卡(一卡通)的印製問題,亦或者需要索取報價,都歡迎使用各種聯繫方式讓我們知道!

【點此前往 > 線上客製化悠遊卡詢價頁
客服專線:02-26685145
LINE快速詢價:@dht8867s
客服信箱:ultra.tw.service@gmail.com
FB Messenger:m.me/ultra.tw